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二十八:“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2-28
点击数:


12月28日上午,党委巡视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视办主任、支部书记蒋明主持会议。

蒋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新华社建社90周年的贺信重要精神阎晓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刘光明、谢晓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学习体会。

蒋明在总结中指出,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精心组织学习、务求学深悟透、认真履职担当,为学校党委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