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二十七:李斌雄教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2-17
点击数:

1216日下午,党委巡视办党支部、纪委监察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研讨活动,邀请武汉大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副主任、马克思主义教授李斌雄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纪委监察部党支部书记彭国亮同志主持。

李斌雄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宣讲,并结合校内巡视、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随后,李斌雄与支部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提供了政策解答。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对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校内巡视、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彭国亮同志强调,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深学细悟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认清历史方位,运用历史规律,保持自我革命精神,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将“两个维护”贯穿纪检监察、校内巡视工作始终,不断提高工作质效。

党委巡视办、纪委监察部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420F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