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十六:党支部开展“四个伟大成就”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7-14
点击数:

7月14日,党委巡察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提到的“四个伟大成就”进行专题研讨。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支部书记蒋明同志主持会议。

蒋明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关于“四个伟大成就”的精辟论述。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河北日报副总编辑曹阳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①“四个伟大成就”书写恢宏史诗》解读视频。全体党员同志依次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和《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节选内容。

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蒋明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二是要坚持将指定的学习材料列入每一次召开的支部学习活动中,多渠道多形式创新学,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浓厚氛围;三是要开好头,起好步,做表率,要始终牢记并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这一精神之源的丰富内涵,在日常的工作实践中弘扬中国共产党先驱们的创业精神,始终严于律己,加强自我约束,不负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殷切希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走在前作表率,把巡察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