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快讯   >   正文

“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 2022-11-17
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党委巡视办党支部书记蒋明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在题为《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党课中,蒋明围绕“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反腐败之路”“坚决打赢反腐败攻坚战、持久战”三个部分,全面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的使命担当,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坚定意志,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成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方针方略,成功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反腐败之路。

蒋明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重大判断,新时代我们开展了史无前例的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党依靠制度优势、法治优势,以“恶竹应须斩万竿”的坚定斗志,书写了反腐败斗争历史性篇章。

党课后,党员同志们意犹未尽,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让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成为自觉,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施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