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内简讯   >   正文

校党委第五轮第九巡察组巡察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10-29
点击数:

21291

10月28日,校党委第五轮第九巡察组巡察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雪梅提出工作要求。巡察组组长王丽萍作动员讲话。药学院党委书记吴艳作表态发言。药学院院长邓子新主持会议。巡察组全体成员和巡察办有关人员出席会议。药学院在职教职工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守政治巡视巡察职能定位,全面贯彻党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湖北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决议决定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开展巡察监督。

巡察组在药学院工作3周左右时间。进驻巡察期间,设专门接访电话:13886108772,受理时间为:2020年10月26日-11月13日,每天8:00—17:30;设专门电子邮箱:dwxcz09@whu.edu.cn。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方案,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