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巡视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第八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4-19
点击数:

4月18日,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第八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武汉大学监察专员、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万清祥,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雪梅出席会议,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党委第八轮巡视组全体成员、第八轮被巡视党组织(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党委巡视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万清祥主持。

3ABDFE

韩进在动员部署会上强调:一要全力以赴,认真做好巡视准备工作。把握政治巡视属性,学习领会学校党委关于本次内部巡视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上来。二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巡视工作目的意义。立足改革发展找问题,立足主责主业找问题,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并重,实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三要聚焦重点,注重提升巡视工作质效。不断提升干部队伍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从精准发现问题入手,把发现问题作为解决问题的起点,把同题共答、形成共识作为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及时总结梳理,提炼内部巡视好的经验做法,注重理论转化,将中央的决策部署、实践的方法经验融汇成科学的研究成果,为下一届内部巡视奠定良好的工作基础。

520671

会上,赵雪梅宣读了《关于中共武汉大学第九届委员会第八轮巡视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通知》,韩进为杜耀权、陈慧东、徐东兴、楚龙强、朱德友、王建波、孙太怀、余向红、张全友、金晶、邓小梅等11位同志颁发授权任职书。会后,对巡视组全体成员进行了培训。

6CF02C

据悉,校党委第八轮内部巡视安排11个巡视组,对校纪委机关、监察部,研究生院、财务部、审计处、历史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法学院党委、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党委、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党委、第一临床学院党委、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等15家党组织(单位)开展巡视。本轮巡视是学校第九届党委巡视的最后一轮,也是中管高校的巡视工作由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直接管理后的第一轮。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将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完成内部巡视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