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巡视要闻   >   正文

第五轮巡察整改工作汇报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7-09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第五轮巡察整改工作汇报会议于7月9日上午9:00在行政楼二会议室顺利召开。受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进委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万清祥主持,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雪梅出席。

会上,党政办公室、文学院党委、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水利水电学院党委、计算机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就本单位巡察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纪委监察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至此,第五轮被巡察的10家党组织和单位全部汇报了整改情况。

赵雪梅指出,各被巡察党组织和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一把手”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亲力亲为抓整改,用具体行动扛起整改的主体责任。要关注巡察整改重点问题,强化内部治理,形成制度成果,切实巩固整改成效。纪检监察部门、组织部门和巡察办要担起整改日常监督责任,突出工作重点,紧盯关键环节,严肃追责问责,不断提高工作质效。

万清祥强调,此次汇报只是巡察整改的一个工作环节,巡察整改要以群众满意不满意、有没有获得感作为标准。学校党委将适时组织巡察“回头看”,对巡察整改责任落实情况、整改措施完成情况和巡察整改成果转化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巡察整改真正取得高质量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