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巡视要闻   >   正文

全面了解中央巡视整改落实见效情况专项巡察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1-11
点击数:

(通讯员施路)1月8日,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全面了解中央巡视整改落实见效情况专项巡察反馈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万清祥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雪梅主持。巡察组全体成员、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牵头单位和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彭国亮反馈了巡察情况。反馈意见指出,针对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分解出的整改举措,每一项整改任务都明确了牵头校领导和牵头单位,每一条整改措施都明确了责任单位。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包括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存在薄弱环节,个别整改事项存在反弹现象和整改长效机制需要进一步完善。2020年12月23日,校党委听取了专项巡察综合情况汇报,原则同意巡察组的报告,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牵头单位代表、党政办公室主任徐东兴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落实整改任务。

万清祥强调,整改是中央的要求,对中央要求的落实必须又快又好。对整改不到位的问题,要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同时,这些问题将会是下一轮中央巡视的重要观测点。各牵头单位要同题共答,共同发力,“新官要理旧账”,不能推脱,落实到具体工作上,要实事求是完成整改,不加码、不踏空、不冲突。

赵雪梅指出,各牵头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继续深入落实中央巡视要求。牵头单位要跟踪督办整改任务,加强工作指导,强化督办落实。